Skip to content

Siteground hosting review

2012/10/04
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申請了siteground shared host要作為prestashop的網站,會選擇的原因是有正式支援prestashop,網路的評價看起來也不錯(唉,不過誰知道是不是假的呢),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有live chat功能,因為我們跟美國時區不一樣,一個問題如果只能一封信來回的交談,真的太浪費時間了

不過約兩個禮拜,我就跟站務人員說我要取消帳號,原因是

  1. 每次遇到設定問題,ticket的回覆通常是要叫我升級成dedicated才能解決,屢試不爽,這樣的回覆讓我真的很不爽
  2. 在prestashop後臺匯入和reindex需要花費很多時間,結果1分鐘網頁就回報gateway timeout,基本上這兩個耗時的工作想在後台做根本是不可能,live chat人員還說幫我設定cron job去執行網頁,我看到就惱火,難道用cron job不會發生time out問題嗎?

插曲:

在跟站務交談說要取消,結果對方告訴我extra services不能退款,挖哩,聽了真的很火大,網站上寫著30天退款,結果現在說extra service不能退,那不應該再申請的時候就讓使用者選擇extra ervices吧?! 我就用很尊敬的語氣跟對方說他們的評價很高,怎麼會有這樣的制度,讓我很驚訝。結果後來就12美金的hack是因為給third party vendor的不能退外,其他通通都可以退。對方還跟我說timeout的問題一樣會存在,是有可能,那得我試試後才知道阿。

現在我用的是Greengeeks,上述的問題都沒發生

Siteground hosting review:

I choose Siteground for reasons

  1. good reviews
  2. support prestashop officially
  3. live chat

Now, I cancelled Siteground account after 2 weeks evaluation

  1. the maximum time for a job execution is 1 minute only, so you couldn’t import load data or re-index product for search
  2. Supports didn’t really solve problem but asking you upgrade to dedicated server to solve setting problem.
  3. WATCH: They don’t refund the fee of extra services.

Now I use Greengeeks, no such happen again.

From → 程式開發

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